03.23

好久么來這裡了...

我果然不適合寫BLOG= =|||

於是趁今天KOU回家了就過來更新一下

(KOU:我好榮幸啊= = 紫:不用謝的~哈哈哈哈 KOU:乃可以去屎了

其實小朔小望回來的那天就想更新來的

但是後來又忘記了= =

(KOU:你怎麼不忘記吃飯 不忘記睡覺呢 紫:臭小子,你怎麼不忘記損我呢= =

唔...把最近發生的事來記錄一下= =+

小朔是越來越萌了...帶上天使卷絕對正太呀=/////=

小望臭小子妖孽的要死...討厭死了...

(望:誰讓你要給他畫深色系的呢 紫:瓦咋知道乃會這麼妖孽啦,還娘了 望:你才娘了呢!你全家都娘! 紫:你也是我家的=..=

shin醬呢一會憂鬱一會蕩漾一會又攻了...百變小超人啊...

西瓜換了對眼睛...然後我還把她睫毛給扯了= =...於是感覺呆呆的...姑娘本來很有氣勢的....T/////////////T

於是...關於工作...

上週五和小夜約好請她吃飯...

臨出門老頭打了個電話來,問我能不能過去一趟如何如何,說了不行了,他竟然還要我推了朋友的約會去幫他= =,大哥,我又沒有賣身給你們,憑什麼啊,最後還掛我電話,TNND,氣死我了,什麽態度啊,我有責任去管你們所有的事啊?我又不是你們的人咯,你憑什麼這麼對我啊!

哥哥說不要去實習了吧,我也這麼想,但是老娘又不讓,說什麽你想留在那裡又不去怎麼可以啦什麽的,我又不是一定要留在那裡咯,又遠,工作又是做六休一的,節假日也沒多少休息的,誰高興去啊,工資也不知道有多少,還不如去做個小文員呢.

嘛.....週五和小夜吃飯還是蠻開心的...雖然用掉蠻多錢的...

感謝小夜給我帶的零食=3=

然後那天拍照也拍的不錯~HOHO=v=

小朔萌翻了~~咔咔咔~~

於是這週五去幫小A面交她家茸茸=v=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回家雙子岄~咔咔~~

週六去人生中第一次大型娃聚~HOHO~~

在小小花園~~可以拍好照啦啦啦~~

那天還是自助餐~太有愛了~~

不過週日晚上也是去吃自助餐....

連著兩天吃自助餐不知道會不會吃撐掉....

啊啊~~希望週五快來~~~

這周真令人期待~~=v=

照片什麽的~~就週末一起放吧~~

週六JQ去~~哈哈哈~~

02.15

已經實習結束好多天

才想起來要寫日誌

實習除了要早起外 基本上沒有什麽太不適應的事

還是蠻習慣操作的

要是能留下來的話是不錯

就是要好早起啊 真麻煩...

於是 已經初二了

過年的好處就是可以收紅包

這次在老爸那邊就收到了1300

小伯伯一人就給了800

收到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後來想想就覺得感觸很多

小伯伯一直是一個人

或許不需要很多錢

但還要照顧楊雲

小伯伯從小都蠻喜歡我的

可能是因為明年就開始工作了不會收紅包了所以才給這麼多

但總覺得有些難受 不知道爲什麽

我說等明年賺錢了一定會包紅包給他

他說不用

我說明年就不收紅包了不要給了

他說還是要給一些的

總覺得自己對小伯伯不是最好

搬家后很少去對面看看

一個月就那麼幾次

有時可能幾個月一次

現在想想其實有些害怕

就像大娘娘走后那幾天總是不相信

明明只是好久沒見 等見到了竟然就那樣了

在葬禮上就像見到陌生人一樣 但是還是流淚

很奇怪很奇怪

初一那晚小伯伯喝醉了 一路搖晃著回去 爸爸送他的

感覺他好孤獨 還好家裡有個可可 不然他真的好可憐

還好他還養著小鳥 至少還有它們在晚上能陪陪他

實習第三天

今天中午在醫院外面晃蕩了一圈

時間過的意外的快

在門診的椅子上吃完貴的要死又不好吃的漢堡

然後在放射科外的椅子上打了會PSP

一晃眼就1點了

看來明天開始就在外面逛一圈再回去比較好

時間過得快 就不會無聊的了

今天做了個頭顱MRI 還不錯

還算簡單 只是還不會看片

脊柱的MRI大致也會了

明天繼續加油 = =+

實習第一天

今天 實習 第一天

在磁共振室待了一天

看著醫師操作

介面全是英文的= =

好多專業英語

啊...當初沒學好啊...

不過看著看著大致也就明白一些了

但不是特清楚

明天要去好好請教一下

不過還真蠻無聊的

一個人至少要做10多分鐘

在做的時候就傻等

我又和他們聊不上= =

無聊死了

哎...才第一天...

之後咋辦啊...........

10.01.07

下周要去實習了...

是不是太快了一點= =

我都沒玩夠呢...

不對...

說起來...我們應該算還沒有放假呢...

啊...煩死了...

不想實習...直接去上班多好啊...

現在缺錢...

想給真配身...

想給真化妝...

讓我上班吧...TAT
宅主

樓紫澈丞

Author:樓紫澈丞
屬性: 眼鏡腐女

萌物: 關於shin的一切
(眼鏡\長髮\綠色\櫻井孝宏\受)

日誌
吧唧
檔檔
分類
留言
外界聯繫
友人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