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醬~歡迎回家~~

1.30

終於shin醬回來了=//////=

妝很美好~配上身子更美好~~~

可是這孩子老是眼睛不對焦呢...

有些呆呆的..噗...

怎麼調整眼睛都感覺不對呢...

不過還是很有愛的說~~=/////=

於是昨天一天又把一個月的錢都敗完了...哎...

前途多難啊

不過shin醬還是很適合WIGWING的毛呢~

煌應該週二能到家

啊...好激動啊~~~

shin醬shin醬~~乃終於回來了~~~~愛乃=33333=

DSC_0334.jpg

在小雅店裡很有氣勢的shin醬~~

IMGP3491.jpg

在大家樂里釣上黑道老大的shin醬~~~還有帥帥的真月~~和老是纏著乾爸爸的小望~~

DSC_0397.jpg

回到家就呆呆的shin醬...噗...

IMGP3444.jpg

最後放一張小望亂倫圖...噗哈哈哈哈..小朔快來看證據~~~~~~~~~!!!

實習第三天

今天中午在醫院外面晃蕩了一圈

時間過的意外的快

在門診的椅子上吃完貴的要死又不好吃的漢堡

然後在放射科外的椅子上打了會PSP

一晃眼就1點了

看來明天開始就在外面逛一圈再回去比較好

時間過得快 就不會無聊的了

今天做了個頭顱MRI 還不錯

還算簡單 只是還不會看片

脊柱的MRI大致也會了

明天繼續加油 = =+

實習第一天

今天 實習 第一天

在磁共振室待了一天

看著醫師操作

介面全是英文的= =

好多專業英語

啊...當初沒學好啊...

不過看著看著大致也就明白一些了

但不是特清楚

明天要去好好請教一下

不過還真蠻無聊的

一個人至少要做10多分鐘

在做的時候就傻等

我又和他們聊不上= =

無聊死了

哎...才第一天...

之後咋辦啊...........

水晶妞 內牛滿面

V社是混蛋

我又萌上水晶妞了

TAT

等我開始工作了

我就要存錢接水晶妞

水晶妞乃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了

SR延後無數

於是

小真還么回來

沒有一點消息

上海最近又濕氣很重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接到他了

下周開始實習

不曉得能不能下班後趕回家再在6點趕到東昌路站呢

真麻煩

想上班又不想上班的感覺好怪

送妝

shin明天要送妝了

我實在不行= =

懶啊

我還是等身子回來給身子上體妝看看吧

雖然今天拿了個眼影棒

但我覺得并不會進步多少= =|||

還是趁早送妝吧

估計頭和衣服能同一時間回來

然後就能出去拍照啦

哈哈哈

那沒頭的幾天就TX身子吧= =+

身子應該週一能到

哦類類=v=

對了

合體的日子要退後了= =

不知道會是哪天生日呢

不知道是哪個星座呢

真是怎麼樣的孩子~~

好期待呀=v=

初妝

我確實沒有化妝的本事TAT

上粉彩老上不上去

眉毛不對稱

眼線完全畫不好 果然還是要模型漆 但是用模型漆 我一定手抖 TAT

化妝真難

唯一覺得欣慰的就是嘴巴了

可是

那樣的嘴卸妝好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hin我對不起你

你娘我是挫人TAT

放個圖紀念一下(有什麽好紀念的啊喂!

初妝

長子身決定

一直想到過年拿到壓歲錢就讓小雅給我定真的身子的

沒想到昨天就有人掛出一體FACO三分身+DK關節手 標價1300

那個心動啊

一體新的FACO身就1480呢 加上關節手的話 估計就近2000了

雖然我很想給真一體新身子 可是 真chan 你娘我窮TAT

今天下定決定問老娘借錢 過年再還

老娘通融了=/////=

於是等週六那位親開葉子+發貨

下周就可以讓真合體啦

明天消光和稀釋就要到了

這幾天能給真畫個美美的妝就好了~~

合體那天就完美了~

順便希望定的衣服能早點到=/////=

真啊~終於可以從箱子里出來了~~~~=33333=

我一定會慢慢補償你的

我愛你=3=

10.01.07

下周要去實習了...

是不是太快了一點= =

我都沒玩夠呢...

不對...

說起來...我們應該算還沒有放假呢...

啊...煩死了...

不想實習...直接去上班多好啊...

現在缺錢...

想給真配身...

想給真化妝...

讓我上班吧...TAT

又一個BLOG淪陷

又搬到廢柴兔來了...

嘛...還是習慣這裡...

中文的比日文的看上去舒服多了...T0T

於是...要長期入住這裡了= =+

廢柴兔,請多指教.
宅主

樓紫澈丞

Author:樓紫澈丞
屬性: 眼鏡腐女

萌物: 關於shin的一切
(眼鏡\長髮\綠色\櫻井孝宏\受)

日誌
吧唧
檔檔
分類
留言
外界聯繫
友人

和此人成为好友